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2-28 21:28:34  打印本文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 易永平)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利用线上会议平台和线下自学结合的方式开展“坚定信仰,强化责任,共克时艰”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汇编》、《中共湖南省委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中的重要内容,并观看了由支部书记易永平剪辑的视频《“战疫”故事》。

活动开始,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周京成对活动提出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党员同志通过此次活动,更加讲党性、讲政治、识大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克服一切困难,开足“马”力,同心齐战“疫”,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线上网络教学任务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强调作为思政课老师要坚定信仰,无私奉献,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坚持守在校园维稳最前沿,关键时刻能站得出来、豁得出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疫情防控我们虽然不能到一线去战斗,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就是为党和国家做贡献!

党支部书记易永平就活动的开展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把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写一篇有质量的学习心得体会。

(图:曾海燕 责任审核人:付红梅 周京成)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