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教辅单位)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0-16 10:06:40  打印本文


 

本网讯(图书馆 周思思)1015日下午,图书馆(教辅单位)党总支在图书馆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处级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林运清主持。

围绕“忠实履行职责、办好女学担使命”的主题,林运清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抓好第一批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陈宝生在《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出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

随后,进行主题发言。图书馆、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女性发展研究院和发展规划办五个部门的处级干部从各自的实际工作出发,结合走访调研、谈心谈话、座谈、问卷调查等方式中收集的问题,围绕“忠实履行职责、办好女学担使命”的主题,大家以学校主人翁的态度,从湖湘女学的兴办到女子大学的建立,学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瓶颈,精准服务师生中的举措与差距,女校的文化价值引领与女大人的情怀等方面畅所欲言,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

(图:周思思 责任审核人:林运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