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欢庆十九大·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
日期:2017-11-28 14:59:52  打印本文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本网讯(校团委 岳蓉)日前,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厅和湖南省演艺集团联合举办的“高雅艺术进校园·中国民族歌剧合唱音乐会”于湖南女子学院体育馆二楼圆满落幕。副校长蒋璟萍,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领导及各部门教师代表,同各系近1200名学生共同享受了一场关于红色经典的艺术盛宴。

    本场音乐会由湖南省艺术研究院知音合唱团以及部分活跃在我省演出舞台的歌唱家们联合出演。在近一个半小时的演出里,艺术家们演唱了选自《洪湖赤卫队》《珊瑚颂》、《刘胡兰》、《江姐》、《党的女儿》等歌剧的经典片段。一曲曲慷慨激昂的大合唱,一支支激动人心的红色歌曲,唱出了革命过程的艰辛、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以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合唱团强大的现场感染力,使全场都沉浸在音乐的海洋之中,博得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与喝彩。

此次活动是校团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行动落实。活动的举办,为同学们感受并了解红色经典,了解中国民族歌剧提供了机会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传承红色精神,传唱红色经典的热情,坚定了她们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决心和豪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