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莫文斌深入二级学院开展“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专题调研
日期:2021-09-23 21:01:24  打印本文

FCFE5DF45AA9AB03C964C841ABD09661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陆源)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湖南女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精神和721日校长办公会会议精神,促进学校内涵发展,切实提高生源质量,学校拟实施“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为充分了解各学院实际情况,听取各学院意见,918-22日,副校长莫文斌带领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生源质量提升工程”,各学院中层领导、系负责人、专业带头人代表、辅导员代表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

调研会上,莫文斌听取了二级学院相关人员关于本学院招生实际情况和对生源质量提升工程的看法和建议,对当前生源质量提升面临的困难进行深入了解。她强调,“生源质量提升工程”是学校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之一,关系着学校改革与发展。现阶段招生面临着新高考改革,更需要科学研判、精准施策,不断创新招生宣传方式,做到广泛动员,主动作为,开拓创新。

为顺利做好我校“生源质量提升工程”,莫文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实事求是,科学分析,冷静思考在实施“生源质量提升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二是要统一思想,不辱使命,充分认识实施“生源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三是要明确目标,探索创新,确保“生源质量提升工程”顺利实施。最后,她强调,各学院要在广泛听取师生代表意见的基础上,认真撰写好本学院的生源质量提升调研报告,为我校“生源质量提升工程”的实施提供研判依据。

(图:陆源 责任审核人:谢再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