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申报会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专家咨询会
日期:2021-04-12 09:56:04  打印本文

 

本网讯商学院 胡佩 黄灵芝4月9日下午,商学院在至善楼4009召开申报会计硕士(MPAcc)学位授权点专家咨询会。会议特邀湖南农业大学商学院院长杨亦农、长沙学院经管学院教授邓中华以及湖南大学会计学院艳辉博士三位专家会议由商学院财会系专业带头人邓亦文主持,吕敏蓉和胡佩老师并致欢迎词。

邓亦文向各位专家汇报了会计硕士学位授予点的建设情况,分别从现有基础、同业情况、建设思路三个方面介绍了申报思路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一致认为:硕士学位授权点培养目标明确,行业特色鲜明同时专家们从整合学科亮点、凸显专业特色、优化师资条件、提高材料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邓中华提出在材料准备过程中应强调严谨的工作态度,根据条件逐一落实指标要求,精确测算,保证材料真实完整姜艳辉提出应从行业领域的人才需求入手,充分论证我院会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必要性杨亦农则提应进行资源整合,增强师资力量,同时在专业方向上充分体现女校特色,扬长避短。

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对学校、学院长远发展意义重大,我院将充分吸纳专家的意见建议,加强资源整合,强化方向凝炼,把学位点申报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赵力仪 责任审核人:向延平 陈铸千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