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审核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4-06 16:32:30  打印本文




本网讯(教务处 何伟)46日上午,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审核工作专题会议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校长杨兰英、教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负责人、教科办主任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盛龙主持。

会上,杨兰英指出,毕业审核是教学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毕业生工作顺利完成的重要保障,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必须高度重视,严格审核和严格把关。她要求二级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结合专业特点,精准布置,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时间节点和具体要求进行精准审核,强调毕业生审核的最终名单一定要准确科学,确保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到位。

教务处副处长文宁就毕业学分审核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她指出毕业审核工作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的落实、成绩和学分的核实以及异常情况的查实这三个环节,按照学院自查、教务处排查以及审核小组审查这三个步骤,遵循严格履行规章制度要求、公平公正公开和以学生为中心的三个原则开展毕业审核工作,并就工作方案进行了解析。

之后,与会人员就工作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工作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和有序有效推进此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务处相关人员与二级学院教科办主任,还就学生成绩管理、跟班重修及学分审核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和探讨。

(图:教务处  责任审核人:李盛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