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胡刚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2020-11-11 16:41:08  打印本文






本网讯(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 王芯 梁小燕)2020年11月10日上午,清远职业技术学院胡刚校长、副校长许建以及护理学院、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旅游家政与艺术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一行就家政学专业的建设与我校进行友好交流。我校校长杨兰英,党委委员、副校长蒋璟萍,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书记伏六明、常务副院长邵汉清,家政学系梁小燕和周山东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议由邵汉清主持。

杨兰英对胡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校在人才培养经验、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蒋璟萍从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定位,家政学专业发展的时代机遇与市场需求等方面阐释了家政学专业发展的前景与挑战。胡刚详细地介绍了清远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及发展历程,家政学专业发展的政策机遇,希望与湖南女子学院携手共同推进家政学专业发展。邵汉清介绍了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现状,我校家政学专业发展的历史,家政学专业发展的拓展点。之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家政学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课程体系建构等方面进行了自由讨论和交流。

此次交流座谈会加强了双方院校之间的办学交流,探讨了家政学专业本科和高职办学合作的空间,拓宽了我校家政学系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路径的视野。

(图:梁小燕 责任审核人:伏六明 邵汉清)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