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新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日期:2020-09-23 15:39:45  打印本文




本网讯(教务处 岑阳)2020921, 我校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上午8点开始,由校领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校教学督导团成员组成的8个检查组对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各检查组首先对学校懿德楼、睿智楼、笃行楼、臻美楼等各个教学楼栋的上课教师和学生听讲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各检查小组深入教室,随机听取教师授课和学生听讲情况。从反馈的信息来看,所有教师精神饱满,备课充分,学生听课认真,积极回答问题。

此外,我校所有中层干部覆盖各教学楼进行“推门听课”。通过“推门听课”这一听课形式,考察常态课堂,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素养提升、推进学校课堂教学整体水平的提升。

从新学期期初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新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工作,严格落实教学任务。新学期全校教学秩序总体良好,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校领导肯定了全体教师和各教学单位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全面复学复课所做的各项准备,并要求各单位突出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图:宣传统战部 责任审核人:李盛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