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景涛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12-31 08:36:25  打印本文








本网讯发展规划办 周恺)12月30日下午,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景涛、培训主任徐秋霞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校长杨兰英、党办校办、教务处、发展规划办、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与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教师在一会议室接待了孙景涛一行。发展规划办主任彭云飞主持会议。

会上,杨兰英向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社区邦来访人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发展现状。孙景涛对我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与我校已有合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邵汉清介绍了我校家政学专业的有关情况。随后大家结合双方情况进行讨论,就合作事项交换了意见,最终达成了具体合作项目

随后,孙景涛一行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厅、女性教育发展史馆,并重点考察了我校家政实训室,包括中西餐制作实训室、服装熨烫实训室、优家培训平台、家庭生活实训馆等。

参观考察后,孙景涛一行与我校部分家政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亲切面谈,学生就赴该公司实习实训等有关事宜进行咨询,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公司简介:

“社区邦”隶属于深圳市深家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一站式高品质到家服务,提升家庭服务供给侧品质,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线上线下垂直一体化运营的先进模式和业务系统、营销系统,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思维,倡导家政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和职业化。成功入选《全国家庭服务业发展典型案例汇编》主要业务包含家庭保洁、企业保洁、家电清洗、月嫂、育婴、保姆和钟点工等家政服务,注重以互联网和信息化技术优化提升用户体验,进而促进行业示范及规模化,成为深圳市消费者口碑榜十佳企业。社区邦采用“互联网+家政”O2O垂直一体化运营体系的先进模式,注重服务质量,服务产品通过ISO 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丰富的家政资源——社区服务站+线上自媒体群+合作渠道+标准化产品+信息系统+培训学校+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民生工程。

(图:周恺 责任审核人:彭云飞)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