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杨兰英率队赴溆浦洽谈合作办学
日期:2019-07-12 17:28:03  打印本文

 

本网讯文学院 周少四)710日至11日,我校校长杨兰英率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怀化市溆浦县洽谈合作办学。

10日下午,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溆浦县委书记蒙汉,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溆浦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溆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等等当地领导会见了杨兰英一行,并就合作办学、精准扶贫等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11日上午,校地双方举行了合作办学座谈会。会上,杨兰英介绍了我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与发展现状,尤其是我应用型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定位与特色,表达了开展校地合作的意向,致力于提高农村母亲家庭管理、家庭教育、家风培育、就业创业等方面能力素质的意愿,助力脱贫攻坚战略我校发展规划办主任彭云飞介绍了双方开展战略合作的背景、思路、目标、内容和实施路径。我校党办校办、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招生就业处(校友会和文学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溆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百生主持会议,他对杨兰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战略合作规范化、长期化、制度化,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谋发展。溆浦县政府办、教育局、人社局、文化旅游局、扶贫办、妇联和县工业集中区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实施方案进行了磋商。

近年来,我校提出“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内涵发展”战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和妇女事业发展。2018年7月,我校与怀化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怀化市所属新晃侗族自治县和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在女性双创人才培养、扶贫攻坚、非遗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实质性合作。

(责任审核人:彭江虹 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