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罗婷召开基建、后勤等工作调研座谈会
日期:2019-06-27 16:00:44  打印本文



本网讯党办校办 杨亮为了解近期基建、后勤、资产、审计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问题,加快推进学校基础设施建设,6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罗婷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副校长李军波、贺江平,基建处、后勤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基建处处长朱元双、后勤处处长冯祥斌、资产管理处处长胡学群、审计处处长刘维清分别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有关建议。

李军波对基建后勤部门工作思路、责任意识、协作精神给予了肯定,要求两个部门同志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勇于担当,团结协作破解难题,不断提升基建后勤保障能力。

贺江平指出,资产部门有很好的工作设想,对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相关工作,她强调要在健全制度、规范程序、加强沟通等三个方面着力,切实提高资产管理科学化水平。

罗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基建、后勤、资产、审计等四个部门近年来的工作成效。她指出,四个部门在分管校领导带领下,团结协作,担当实干,高效完成了第10栋学生公寓、校园绿化亮化等一批重点建设项目,推动学校办学条件与校园环境显著改善,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就如何做好暑假和下半年工作,她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提振信心,强化责任。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再鼓干劲、迎难而上,进一步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建立健全管理制度,规范工作程序,强化落实执行,切实提高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水平。三是要加强沟通,强化合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强化部门之间、部门内部沟通协调,提高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各部门相关重点工作。四是要精益求精,高质高量。坚持精品理念,强化精细管理,确保建设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服务学校建设与发展。

(责任审核人:康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