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学校发展“奋进之笔”】我校产品设计专业顺利通过湖南省普通高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
日期:2019-06-04 15:02:26  打印本文

本网讯(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刘国峰)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普通高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结果的通报》(湘教通[2019]180号)文件获悉,我校产品设计专业顺利通过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新设本科专业办学合格评估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评估。至此,我校现有27个本科专业均已获得学士学位授权资格。

在迎评的学习启动与自查自建、自评整改、预评完善和专家评估四个阶段中,各部门协同配合,积极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尤其在自评整改和预评完善阶段,校领导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教务处、人事处、教学督导团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校内专家组对参评专业材料的撰写与归档多次进行了检查与指导。专家评估阶段,学校还邀请校外专家对参评专业的自评报告、简况表等主要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及时反馈修改意见。美术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产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及时讨论校内外专家意见与建议,并认真做好了评估材料的整改与完善工作。

2019年5月下旬,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提供的自评报告、简况表等综合材料进行了会议评审,我校参评的产品设计专业顺利通过了评审,取得了学士学位授予权。

(责任审核人:谢再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