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在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学生阳光体操节比赛中获3金1银及“优秀组织奖”的佳绩
日期:2019-05-31 16:38:26  打印本文















本网讯(体育部 廖虎武)524日至26日,201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暨湖南省阳光体操节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青艺办主办,由湖南师范大学等单位承办,由湖南省啦啦操委员会等协办。比赛吸引参赛运动员5000余人。

我校啦啦操运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通过共同努力我校荣获“青年丙组高级集体技巧啦啦操、校园大课间啦啦操、小团体技巧啦啦操3项金牌和双人花球舞蹈啦啦操1项银牌的佳绩”;同时廖虎武、李韬、段佳丽3位指导教师获优秀教练员“的称号;经大会综合评比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比赛中,我运动员们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动作流畅、默契配合,跳出了生命的旋律,发扬了团结、奋发向上的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 

啦啦操以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四好运动员为己任,以团队文化为核心,以培养社会精英人才为目的,具有极高的参与性、观赏性和互动性。随着在我的大力普及推广,越来越多的学生开始接触啦啦操运动,通过参与啦啦操运动收获健康与快乐,并在啦啦操“时尚、活力与团队协作”的氛围中不断成长与进步。

啦啦操运动作为我具有女性特色的一项品牌运动项目得到了全师生的认可与喜爱。近几年,我啦啦操运动代表队在多项省级和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丰富我校学生文体活动,提高课外阳光体育活动的热情,促进我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培养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和终身体育意识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

(图:廖虎武 责任审核人:樊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