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9-05-24 11:26:23  打印本文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蔡元森)5月23日,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第26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更好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副秘书长秦国文,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肖百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瑰曙,校领导罗婷、杨兰英等陪同调研。

乌兰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办学成果展厅和女性教育发展史馆,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的汇报,详细了解女性教育发展情况和学校的办学历程。她对学校坚守女性高等教育初心使命,勤俭办学、艰苦创业的精神和学校独具特色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肯定。

在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内,她与正在进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学生亲切交流,勉励学生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珍惜韶华、脚踏实地,苦练本领、早日成才。

她还考察了学校服饰文化与艺术作品陈列馆和女性创新创业教育实训中心,了解学校服装创意设计特色专业教育教学和社会服务实训情况。强调要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着力打造特色学科,培育特色专业,形成特色品牌。

(责任审核人: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