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书记罗婷当选为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日期:2018-09-29 11:51:22  打印本文







本网讯(宣传统战部 张竹熙)9月27至28日,湖南省社会科学界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举行,我院党委书记罗婷参加会议并当选为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

27日上午,大会开幕式在省委礼堂举行,省委书记杜家毫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杜家毫充分肯定了省社科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以来,全省社科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入研究和回答全省改革发展面临的理论和现实问题,推出了一批重要研究成果,在理论武装、决策咨询、社科普及、社科评价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了智力支持、作出了积极贡献。大会表彰了湖南省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第六届优秀社科专家、第四届优秀青年专家。开幕式由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主持。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宋智富代表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做的《高举旗帜 凝心聚力 奋力开创湖南社科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报告和《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章程》。

大会召开了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务委员。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当选为省社科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我院党委书记罗婷当选为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向前当选为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作为社科代表,罗婷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主持了小组讨论,她和所有代表一致认为:本届会议站位高、规格高、眼界高,杜家豪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立意高远,充分显示了省委、省政府对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亲切关怀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时代更需新状态。我们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和新起点,创新思路、 坚定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开创具有中国特色、湖南特点的社科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责任审核人: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