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洛夫一行 赴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和东国大学考察交流
日期:2017-12-19 11:13:41  打印本文

11.jpg


22.jpg


本网讯(艺术表演系 陈君凡应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和东国大学的邀请,20171210至14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吴洛夫、艺术表演系主任陈君凡、艺术设计系主任李伟、旅游管理系教师金虎一行四人赴韩国安东科学大学和东国大学进行了为期5天的考察交流。

1211日,吴洛夫一行前往安东科学大学考察。安东科学大学是韩国庆尚北道的一所应用型大学。学校创建于1967年,1998年更名为安东科学大学。校园位于坐落于被誉为韩国精神文化首都的安东市,学校开设有专科课程和授予学士学位的本科课程,校园依山伴水,风景秀丽,设施先进。注重实际,着力培养应用型人才,是安东科学大学的办学特色。目前学校的24个学科均以工商业界的实际需求为标准开设,毕业生就业率位居韩国第二位。该校与本国的工商界以及在华的韩资企业保持着密切的联系,确保专业课程与社会需求相吻合。

安东科学大学校长权相溶、产业协力处处长李珠原、国际教育交流院长姜成仁等与吴洛夫一行就专业、实验平台建设及师生教学互动交流等内容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形象艺术、社会福利、幼儿教育等领域有着较广泛的合作空间,并期待尽快推动相关合作项目的开展。交流会后,吴洛夫一行还考察了学校校园环境和相关专业实验实训室,对学校良好的教学条件留下了深刻印象。

1212至13日,吴洛夫一行分别前往东国大学庆州校区和首尔校区考察。东国大学是一所著名的研究型私立综合大学,现有首尔、庆州、高阳和美国的洛杉矶四个校区。学校是韩国200所综合性大学中排名十几位的名牌大学。在2017QS世界大学评价(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亚洲优秀大学中排名第82位。学校始创于1906年,至今已有百余年历史,现设有12个单科大学(学院)和11个研究生院,其中,人文类和艺术类专业一直稳居韩国各高校同类别专业前茅。

在庆州,东国大学庆州校区校长李大远、国际交流处处长白雪香、国际交流处主管郑圣勋等与吴洛夫一行进行了友好交谈,双方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办学情况,并期待切实推动两校相关合作项目如东国大学3+12”(本硕连读)项目的开展。在首尔,东国大学首尔校区国际交流处梁惟晶、艺术学院美术教学组组长金峰洙等带领吴洛夫副书记一行对学校相关教学实验实训场所如美术作品展厅、学生美术创作工作室、摄影摄像实验室、艺术表演实验剧场等进行了考察,双方就两校美术设计类、音乐表演类专业相关合作设想进行了友好交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