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 落实联系制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6 11:10:58  打印本文

本网讯(纪委办 陈阳忠)624日,纪委办(监察专员办)党支部开展以落实联系制度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牢牢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基于学校领导联系系部、处级干部联系班级、教职工党员联系学生的“三联系”制度,拓宽联系内容,把纪检监察干部联系学生特邀纪检监察员纳入进来,充分发挥所联系的特邀学生纪检监察员的作用,助力学校作风建设,践行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

为了更好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前支部以调研工作为载体,做足准备工作。支部在调研形式上大胆创新,改变以往集中调研模式,由党员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围绕师德师风、教风、工作作风、教学服务等内容,自行设计调查问卷,自行组织所联系的学生特邀纪检监察员开展调查。调研活动还注重广泛性,要求以学生特邀纪检监察员为中心,通过她们再组织班级或所认识的10位学生参与到此次调研中来,使得本次调研不受疫情不利因素影响,把覆盖面扩展到了全校各个学院和近30个班级。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对各自的调研情况开展充分交流和讨论。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尚未发现师德师风问题线索,但个别职能部门存在服务态度缺乏热情、不够细心的情况,这也反映了部分职能部门、部分教职员工中存在一定的工作作风问题。支部将把各项调查建议、学生诉求、学生关切点收集起来,作为我们今后监督工作的方向。会后将把调查收集的有关问题分别反馈给相关部门或二级学院,督促其积极整改。支部还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诉求,为她们谋实事,出实效。

最后,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密切关注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及时跟进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履职本领,积极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还开展了现场交党费、书写入党誓词活动。

(责任审核人:刘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