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30 09:32:52  打印本文





网讯(美术与设计学院 罗李华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9月27日中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学校睿智楼610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的有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清、院长李伟、副书记李辉、副院长易中华、各教研室主任、团总支书记、16级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共唱国歌,抒发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情感。大会首先由易中华做实习工作安排他对毕业设计、实习的对各个时间段及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学生熟悉了解整个流程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李辉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学生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一是规划好求职意向二是制作高质量的求职简历三是通过各种渠道掌握用人单位信息四是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五是充分利用就业平台,广泛了解就业政策,并解读了长沙市吸引优秀人才就业的优惠政策。

李伟在讲话指出,毕业生要认真对待就业,树立自信,勇敢迈出就业第一步;要转变观念,摆正心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意识;还要理清就业、实习、毕业设计之间的关系

最后,李钰清做总结讲话她把毕业生比喻成一艺术品,毕业论文和实习就是对艺术品的润色提升,她对学生的就业心态进行了引导,提出“三个不”的希望:不要挑三拣四,不要犹豫纠结,不要好高骛远同时鼓励学生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结合,第一时间就业,到基层一线去发光发热,用青春和热血报效祖国。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切实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认清就业形势,有助于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同时也引导学生明确了实习、就业相关工作程序,积极做好就业准备,以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图:郝一帆 责任审核人:李钰清 李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