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赴常德调研考察
日期:2018-10-31 08:44:25  打印本文









本网讯(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 龚德贵)10月26日28日,九三学社湖南女子学院支社主委龚德贵教授带领支社一行赴常德市多地考察调研。

10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一行赴常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就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与职业教育现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龚德贵分享了湖南女子学院支社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支社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了介绍,九三学社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支社主委佘金明教授简要介绍了支社的组织建设与活动开展的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围绕职业教育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新征程中,要进一步求真务实,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应有的作用。常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大顺、九三学社常德市委副主委于冀民、常德职业技术学院民盟总支主委付新民教授等参加座谈。

10月26日下午,支社一行前往津市新洲镇综治中心与新洲镇综治负责人座谈,学习调研社会治理网格化工作情况,支社成员就如何运用新技术在新媒体时代提高社会治理的效率和覆盖率等方面内容提出建议。

10月27日至28日,支社一行赴石门县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支社成员到保护区江坪、南坪分局调研了生态旅游、扶贫产业以及自然保护等方面的工作,实地查看了九三学社中央支持的“多党合作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壶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珍稀苗木繁育温室”,参观了保护区访客中心,对保护区的概况、生态系统、动植物资源、保护管理以及生态旅游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支社成员表示,我们要结合自身优势,在教育、法律、宣传等方面助力乡村振兴,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石门县小组社员、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田书荣的陪同调研。

(责任审核人:向前)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