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艺术表演系学生党员创作微电影《榜样的力量——追随》
日期:2018-04-04 08:56:28  打印本文

22.jpg


本网讯(艺术表演系 肖迪元)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丰富我院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日前,由艺术表演系学生党支部上报的原创作品《榜样的力量——追随》成功入选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视频创作竞赛复赛。                                       

微电影《榜样的力量——追随》于41日拍摄完成,该影片从导演、编剧、拍摄及演员全部由艺术表演系学生党员担任。该作品讲述的是从小作为单亲的女主角筱冉,性格孤僻,桀骜不驯。在老师李薇及班上学生党员无私的关心帮助下,筱冉感受到爱的力量,从内而外的转变了思想。筱冉意识到自己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像她一样需要帮助的人。在毕业时于是筱冉便追随自己的老师李薇去乡村支教。筱冉知道那是她实现人生价值的地方,那是她梦想启航的地方!

正如影片中讲到的:“让人热血沸腾的青春,有永浇不灭的火,燃烧着对未来的憧憬。被激情包裹的青春,总是把前进的道路照亮,当青春与希冀交织在一起的时候,那便是一种梦想。青春无悔,在这个梦开始的地方,让我们共同追逐梦想。”

微电影《榜样的力量——追随》,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弘扬的是助人自助的正能量,传播的是积极向上的精神,它的拍摄旨在引导广大青年朋友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韩丹茹 缪鹏程 责任审核人:周思)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