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女子学院图书馆2022-2023年度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23 10:58:07  打印本文

湖南女子学院图书馆2022-2023年度中文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项公告如下:

、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湖南女子学院图书馆2022-2023年度中文纸质期刊采购

2.采购预算:15万元

3.采购方式:校内公开招标

4.评分办法:综合评分法

5.名额:有3家及以上合格投标人确定1名中标候选人。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国税或地税)复印件如营业执照已改为“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新证的可不提供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如营业执照已改为“五证合一”新证的可不提供)

5)投标人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注:投标人实行了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国发【201533号文件规定,2015101日执行)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营业执照实行了“五证合一”(国发【201653号文件规定,2016101日执行)的,可不提供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和统计登记证复印件,投标人需自行说明多证合一情况。

2.特定资格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211123日起至20211129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5:00(北京时间)。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到学校办公楼六楼606室现场报名时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时需持下列证明文件的扫描件投标报名确认:

法定代表人获取招标文件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委托代理人获取招标文件时:身份证、营业执照、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注:上述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否则不予受理。

2. 招标文件售价:0元/套

投标、开标地点与截止时间

1.投标、开标地点:投标文件递交至湖南女子学院办公楼506会议室   

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123日上午9:00(北京时间)

3.以下情况之一的投标恕不接受

①逾期送达的;②未按招标文件的要求密封③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15173162895    

 

 

                           湖南女子学院招标与采购工作办公室

                                2021112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