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我校校园APP管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1-03 16:50:50  打印本文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园APP管理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18〕586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校园APP的管理,确保校园网络信息安全和绿色健康,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面开展摸底自查工作。请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明确专门人员,认真组织开展由本部门开发和管理的校园APP摸底自查工作,并于2019年1月8日前将调查表(见附件)加盖公章后(含电子稿)报送宣传统战部备案。

二、加强校园APP清理整治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规范校园APP管理工作,充分认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面摸底自查的基础上,抓紧做好校园APP的清理整治工作。    三、建立健全校园APP管理应用的长效机制。各单位、各部门一要严格按照谁主管、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二是要落实审查备案制度,严把入口关,加大各APP入校园的审核监管力度;三是加强校园APP日常监管,为广大师生营造健康、文明、有序、安全的网络空间和学习环境。

联系人:龚雅琴,联系电话:82766051;电子邮箱:6656224@qq.com。

附件:校园APP基本情况调查表.doc

 

宣传统战部

                               2019年1月2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