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歌故事征文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8-05-18 17:27:43  打印本文

各党总支、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联合举办“拥抱新时代,唱响校园好声音”——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特举办校歌故事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校歌故事征文

二、参赛对象及要求

1.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2.基本要求

以师生为主体,重点畅谈对校歌的认识与体会,或讲述与校歌有关的故事。紧扣校歌主题,思想深刻,观点新颖,文风朴实,体现原创性、故事性、画面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4000字。

征文稿以党总支为单位提交,每个党总支至少提交1篇,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3.截止日期

2018年5月28日

4.奖项设置

根据投稿情况进行评选,对入选作品颁发证书和奖品,同时推荐2-3篇作品上报至省委宣传部。

三、提交方式

各单位、各部门请于5月28日前,将校歌故事征文材料(文稿纸质版1份、电子版)报送至办公楼517。

联系人:龚雅琴  联系电话:82766051  电子邮箱:6656224@qq.com

 

  湘宣电[2018]30号++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等关于举办“拥抱新时代+唱响校园好声音”——全省高校校歌系列主题活动的通知.pdf

 

                                宣传统战部

                                   2018517

收藏本页